Support Us By Liking Our Page Link here;)

巴黎名媛的居家佈置

巴黎名媛的居家佈置實例
人生以享樂為目的的巴黎名媛們,對於每天都要居住的自家環境更為重視呢!但就算如此,也不是花大錢佈置居家環境,而是將路邊撿到的家具重新油漆改造,利用自己的方法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呢!




不需要花大錢的巴黎風佈置技巧法國人的國民平均所得雖然比日本人少,但他們卻比日本人還會佈置房間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都是用不需要花大錢的DIY和簡單的創意來佈置房間呢!而本單元便要為大家介紹他們不需要花大錢的佈置技巧。




想要過著巴黎名媛般的生活雖然憧憬巴黎風的居家佈置,但卻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呢?其實只要稍微花一點功夫,就算生活在亞洲、就算是租來的房間也同樣可以打造出宛如生活在巴黎一樣的空間呢!在這所要介紹的就是雖然在日本,但卻有讓人有置身在巴黎的4間房間佈置實例。




熱鬧的巴黎風兒童房除了一般女性的房間佈置外,巴黎父母為小孩精心佈置的兒童房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主題呢!因為喜歡充滿歡樂氣氛的巴黎風兒童房,所以23歲的上班族谷石小姐特別用繽紛的色彩來打造專屬於她一個人的秘密小天地。




改造教室用各種不同顏色的油漆來將普通的收納櫃塗上繽紛的色彩、在IKEA買來的圓椅塗上點點和格紋圖案、將普通的櫃子貼上各種不同顏色甚至是圖案的壁紙…在這將要教你如何用簡單的技巧來改造家中原有的各種物品。




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吧!對於初學者而言,改變整個房間甚至是全家可是相當大的工程呢!既然如此,不如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吧!從臥房中的床鋪、化妝台到洗手間…在這將要透過各種實例來教大家小地方的改造技巧。